close

五月11號,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,我通過了烘焙丙級檢定。

這兩年多來,斷斷續續有在學習做麵包,偶而也會去外面上上課,不敢說做得有多好,基本上供應老公每天的早餐是很OK的。去年一股衝動下,鼓起勇氣報名榖研所的烘焙課程。整整十週,每週五天,早上八點到五點,扎實的課程,讓我學習成長許多,也認識許多同樣熱愛烘焙的朋友。

我的烘焙丙級檢定之路234  

榖研所課程結束後,跟著大夥報名參加丙級烘焙食品技術士檢定,檢定內容包含筆試與術科測驗,術科測驗是表定的七種麵包,現場抽籤決定兩種當場實作。鑑評委員針對你的成品進行評比,決定你是否通過。很幸運的我通過了檢定拿到了丙級技術士證書。

我的烘焙丙級檢定之路  

參加檢定前,為了熟練我還跑去朋友家借設備練習好多次,真是打擾多多。也感謝她們給我的許多指導協助,今後我還要持續磨練自己的手藝,做出更多健康美味的麵包與家人朋友分享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烘焙丙級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