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

上星期六回台中和家人聚餐,蠻懷念布列塔尼的味道,所以再次造訪,

布列塔尼位於綠園道上, 這邊的餐廳這幾年來是越開越多了
記得第一次是二姐帶大家來的, 好像是是兩年還是更早之前了??

  

餐廳的佈置走軟色調, 給人溫暖的感覺

今天我們來的比較早, 服務小姐給了我們靠窗的位置

也因為來的早, 趁著其他客人還沒到, 第一次有機會好好幫它拍個照 

   

     

這面隔間牆是木製櫃用玻璃瓶排列

整體感很有鄉村風的感覺

  

主餐加上300元可以升等為套餐

這是套餐內的開胃小品

有香菇,起司很快就吃完啦

 026.jpg  

服務人員介紹為現烤的法式麵包,鮮奶全麥麵包,義式香料麵包三種,有三種建議吃法

首先可以搭配法式奶油,左上方含有蜂蜜比較好吃

其次可搭配義式紅酒醋香料橄欖油味道酸酸的還不錯

最後可以搭配湯品使用,麵包很軟很好吃但建議不要吃太多,因為主菜份量也不小,吃到最後會太飽,麵包可外帶

     

很巧我們都點什錦海鮮沙拉,有蝦子,煙燻鮭魚,小捲,孔雀貝,洋蔥淋的特調醬味道很搭

 

法式乳酪吉斯焗烤洋蔥湯,有很濃的洋蔥味

法式松露雞蓉什錦野菇湯,輕淡好喝

我點的煙燻培根鮮奶南瓜湯,聞起來有濃郁的奶味,喝一口味道很甜,南瓜是我喜歡的食物之一

  

我點的是『凡賽爾野菇松露鵝肝醬烤雞』NT$400, 中間部位的肉有些柴,以一個女生而言份量還滿大,我還分一些給我家老爺,吃的好飽,建議女生不一定要點套餐

 

我家老爺點的是『法式蒜脂厚烤無骨牛小排』NT$550, 口感有嚼勁,家人點『義式燻肉乳酪燒烤小羊排』NT$520也不錯

 

上甜點了,我點了義式乳酪起司蛋糕要搭配焦糖瑪奇朵,原以為是輕乳酪,端來才知是重乳酪,吃起來口感也不錯

法式脆皮焦糖布蕾,法式香檳鮮果水晶凝凍大家風評很好


後記:發覺一年沒去了,雖然稍微漲價,可是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,上菜時還會一邊解釋菜色

地址:台中市五權西四街63號

電話:04-23780489,23780486

消費:一成服務費/可刷卡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